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用案例 > 其他行业 > 激光打标机在生活中的应用

激光打标机在生活中的应用

客户需求

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给您分享关于激光打标机在生活中的应用

激光打标机已渗透到工业的各个领域。随著科技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周边材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顾客不再关心商品价格,以及长期使用困难的烦恼。产品也更加美观大方,激光打标技术的应用更是使产品锦上添花:印在产品上的文字更加精细、清晰、耐磨,由于其独特的效果,被广泛用于手机外壳、电视机、汽车、服饰、鞋帽、帽子、金银首饰、鞋、眼镜、电脑键盘、品牌标识、各种冰箱洗衣机等生活用品。


激光打标机适用于各种非金属材料,木材,布料,塑料,纸张,玻璃等非金属材料,更是在涂覆金属包装的材料方面有显著优势。因为激光打标是非接触式加工所以激光不会对产品产生挤压、磨损,打标效果更加精致、美观。


不仅如此,激光标记也适用于各种电子产品。在消费者选购手机时,更注重对手机外观的影响,从标志、雕饰到手机外壳,每一项技术都离不开激光打标;手表的花纹也很复杂,只有激光打标才能达到如此精美的效果。


激光打标机具有免维护、高灵活性和高可靠性等特点,尤其适用于对于产品精度要求比较高的领域,不仅适用于木材丶皮革丶也可以适用于光滑坚硬的金属丶玻璃等。


激光打标机以其突出的优势在世界各行业中脱颖而出。其覆盖范围很广,从手机,衣服,眼镜,电子产品,汽车,木材,家具,行李,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激光打标机随处可见!


以上是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给您分享关于激光打标机在生活中的应用,更多详情欢迎致电我司。

打标方案
应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