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翱慕分享如何解决激光打码机功率下降
翱慕分享如何解决激光打码机功率下降
文章来源:Automator   上传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给您分享关于如何解决激光打码机功率下降

1.打标速度过快


解决办法:适当放慢打标速度。


2.激光电源电压下降,导致激光输出功率下降


解决办法:需更换电源。


3.光路系统不准确


解决办法一:调整激光器。


解决办法二:调整扩束镜位置,入射光要在扩束镜进光孔中心,出射光要在出光孔中心。


4.工件表面不在焦点平面上


解决办法:调整工件表面至焦点。


5.束镜位置、方向不准确


解决办法:调整扩束镜位置。


6.进入振镜的激光偏离中心


解决办法:调整激光器。


7.镜片、透镜有污损现象


解决办法:清洗或更换。


8.设备使用年限过长


解决办法:需要充气或更换新激光器。

Automator公司由Maurizio Barcilon先生创立于1940年

从那时起,在近80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在为标识行业提供激情而专业的贡献。公司创立人的理念就是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认识到标识的重要性,并且逐渐成为Automator的客户。



这是因为,标识不仅是法律要求的,而且标识更经常是辨识、修饰、追踪和提升产品的一个好办法。这也引导Automator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标识系统家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