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浅谈激光打标机电流不稳定及不清晰如何处理
浅谈激光打标机电流不稳定及不清晰如何处理
文章来源: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Automator   上传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翱慕小编给您分享关于激光打标机电流不稳定及不清晰如何处理,欢迎点击查看。

 

激光打标机的故障原因:主要原因是激光器类型选择不对、主板、接线板、电源或者是控制线连接以及冷却水循环系统故障引起。

 

激光打标机排除方法:

1、激光打标机参数设置中,看激光器类型是否正确,它是连续发光故障的主要原因。

2、激光打标机拉动九蕊控制线,看是否有控制线松动。连接不可靠。

3、激光打标机将电源上的控制线(九芯线)卸掉,按激光电源的点射键,以分析是电源还是主板故障。

4、激光打标机点射正常,说明电源无故障。

5、激光打标机点射也不正常,说明电源有问题。

6、激光打标机电源正常时,接上控制线,用万用表测量接线板上开关控制引脚,不发光时,正常电压在4伏以上,低于3伏,主板输出就不正常了;发光时,该脚电压应该在2伏以下,高于2.5伏输出就不正常。中山激光打标机

7、激光打标机查看水循环是否正常,水流是否时有时无,水保护器是否有问题。江门激光打标机

声光晶体便宜或者声光源输出能量偏低调整声光晶体位置或者加大声光源电源工作流;进去振镜的激光偏离中心:调节激光器; 若电流调到20A左右仍感。

 

激光打标机打标不清晰原因:

(1) 镜片太脏,用棉签沾酒精擦洗,然后轻轻擦拭镜面,

(2)打标速度,可以降低打标的速度,从而增加的添加的密度;

(3)激光的电源电流没有开或者电源浏量小,打开电源电流或者将电源电流的功率;

(4)激光器寿命,可能是激光器使用寿命到了需要更换激光器。


以上是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Automator给您带来的关于激光打标机的相关资讯,希望能帮到您,如有需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