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激光打标机的优点与作用
浅谈激光打标机的优点与作用
文章来源:翱慕   上传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给您分享关于激光打标机的优点与作用

一、激光打标机的优点

 

1、省灯

 

二极管的寿命长达10000小时,以每天工作八小时计算,可长达三年无须更换耗材。

 

2、省电

 

激光打标机的功耗只有2KW左右,耗电量低。

 

3、标记效果更好

 

泵浦产生的激光的单色性更好,激光的模式更佳,激光聚焦后的光点更小,能量更集中,能取得更好的标记效果。

 

4、免维护

 

激光打标机几乎免维护,大大增加了设备的稳定可靠性,降低了日常维护的工作量。

 

二、激光打标机的作用

 

1、鞋类箱包皮衣

 

皮革资料打标,首要打图像,有时描绘一同需要镂空,单个客户需要加整齐卷的资料,或许打较大面积的皮衣,能够打标规划要超出打标头的加工规划,需要准确拼版。

 

2、食物、制药

 

包装打标,首要出产日期和序列号打标,全部需要协作流水线。比 较高的需要是通过传感器自动勘探传送速度,一同调整打标速度, 保证在传送带速度不均的情况下也可准确打标。

 

3、键盘打标

 

手机透光按键和计算机键盘打标。一般也需要协作流水线。

 

4、纽扣打标

 

首要在树脂、塑料纽扣上面打出公司或品牌标识,全部需要弧形文字排版。

 

5、牛仔布图像打标

 

打标幅面大,功率需要高,打标头有必要协作单轴移动。

 

6、五金工具、轴承、铝件、洁具龙头打标

 

金属打标,首要打公司标志和序列号等。

 

7、首饰打标

 

首要打名贵金属,需要工装制造非常准确。有必要有准确红点定位。

 

8、烟草工作水松纸打标

 

高速打标,首要是在包裹过滤嘴的水松纸上面打等间隔微孔,孔的大小即光点大小。

 

以上翱慕给您分享关于激光打标机的优点与作用,如有需求欢迎致电我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