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AUTOMATOR欧拓码与您相约——AMTS(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AUTOMATOR欧拓码与您相约——AMTS(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文章来源:   上传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AUTOMATOR欧拓码与您相约——AMTS(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展位:E1-H08

 

展会概括:AMTS「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历经近20年倾力打造,深耕中国市场,不仅覆盖上海、深圳、重庆、武汉等国内汽车产业重要聚集地,更依托励展博览集团丰富的国际化资源布局全球,大举开拓巴西、印尼、日本、韩国、泰国市场,与一众行业领军品牌竭力推动全球汽车制造产业的发展与变革。AMTS全年呈现超百余场细分主题会议,结合工厂/项目考察、精准商贸配对、线上研讨会、在线展厅、便携移动展厅Reed Connect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定制化服务,全面提升参展品牌影限商机!

 

 

展会时间:202375日——202378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焊装与连接工程、部件工程、涂装工程、总装工程、未来汽车开发、监控技术+传动技术、装配技术+连接技术、装配系统工程 +机器人+机器视觉、机器人+机器视觉


 

AUTOMATOR欧拓码

Automator是一家意大利公司,最早成立于1940年,专注于标识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我们提供全系列原装进口激光打标机、点针式打标机、刻划式打标机以及各种传统标识设备如冲击式、压机、滚压式、电化学等,广泛应用于汽车及零部件、机械制造、航空航天、冶金、电子等各行业,可以在任何金属、塑料、橡胶、陶瓷、木材等表面进行标记。

Automator是您全球标识设备行业的合作伙伴。如果您需要在产品表面标记数字、字母、产品序列号、流水号、二维码或者是企业的LOGO等内容,不管是集成到生产线上,还是手持式操作,或者是作为台式机使用,Automator都能为您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案。

 

 

打标二维码、数字、字母以及LOGO等,实现产品永久追溯。

 

 

欢迎参加AMTS(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我们在E1-H08等您!

 

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电话:400-096-8180

邮箱:info@automator-china.cn

网址:www.automator-china.c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