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邀请Automator与您相约AMTS2019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展会邀请Automator与您相约AMTS2019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文章来源:   上传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AMTS 2019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紧跟行业发展及市场需求,更加关注未来汽车开发板块——聚焦智能网联、车身轻质结构、AR/VR、信息化、数字化生产等高新科技。通过一站式展示汽车车身冲压、焊装与连接、涂装、整车总装、零部件机加、装配及测试、整车材料与设计、开发与试制、智能产线物流、质量控制及测试等工程领域创新技术及应用。预计将汇聚有来自世界各地800家展商参展,吸引80,000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Automator是一家意大利公司,是您全球标识行业的合作伙伴。它是由Maurizio Barcilon先生创立于1940年,从那时起,在近80年的时间里,一直以热情和专业化的精神致力于工业标识。从1979年开始,Maurizio Barcilon先生的儿子Jaime Barcilon先生开始领导公司,同时他也确认了公司的使命:设计、生产和销售能用于各种产品和各种表面的标识、雕刻、冲压、辨识和追踪等设备及系统。

Automator不仅能提供各种激光打标机,点针式打标机,刻划式打标机,而且还能提供各种传统的标识技术,如冲击、压印、滚压、热压印、电化学等,这些标识设备被广泛地应用到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电子、医疗、轻工和重工机械等行业。

您是如何标识您的产品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