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意大利Automator邀您参观2020中国廊坊518网上经洽会
意大利Automator邀您参观2020中国廊坊518网上经洽会
文章来源:http://www.automator-china.cn/   上传日期:2020-05-16  浏览次数:

意大利Automator

全系列标识设备供应商

01

 2020中国廊坊518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廊坊经洽会)将于518日至20日在廊坊市举行。

参展企业展出的产品,运用数字虚拟现实技术将展览数字化、虚拟化,创造空间立体感的效果。利用VR、AR、3D等数字虚拟化技术,实现3D虚拟漫游技术与360°无死角全景相结合,可触控操作进行浏览,详细观看产品细节、语音播报文字介绍,还配有虚拟展厅导航地图,地图中所呈现的图像是3D立体效果、可直观了解整个展厅展品的位置方向。

展商线上以图片、视频、产品三维模型展示,同时嵌入直播,进行实时的产品讲解、扫码直播、会议推介、在线营销,可进行实时互动,促进交易双方达成意向,兼容匹配多种形式的点对点交易对接。同时,利用自身的资源,通过先进信息技术,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需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打造优质特色商品线上交易平台,为海内外客商在线展示产品,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促进经济文化的交流。


注: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5·18”廊坊经洽会)将采取网上举办的方式进行。


展会时间:2020年5月18日-5月20日

展会入口:(网上展会)

http://www.hebei518.org.cn/pavilion.php




02


Automator公司介绍


Automator是一家意大利家族企业,始创于1940年。在80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以热情和专业化的精神致力于工业标识设备行业。

Automator是一家能提供多种标识技术的公司,我们不仅能提供各种激光打标机,点针式打标机,刻划式打标机,而且还能提供各种传统的标识技术,如冲击、压印、滚压、热压印、电化学等,这些标识设备被很多应用到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电子、医疗、轻工和重工机械等行业。

Automator是您全球标识设备行业的合作伙伴。如果您需要在产品表面标记数字、字母、产品序列号、流水号、二维码或者是企业的LOGO等内容,不管是集成到生产线上,还是手持式操作,或者是作为台式机使用,Automator都能为您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案。


Automator中国

联系人:销售部

销售热线:400-096-8180

邮箱:info@automator-china.cn

网址:www.automator-china.cn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