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Automator邀您参观2020廊坊518国际经洽会
Automator邀您参观2020廊坊518国际经洽会
文章来源:http://www.automator-china.cn   上传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展会概况:

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廊坊经洽会)将于518日至20日在廊坊市举行。

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坚持绿色、节俭、务实、安全的办会原则,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冬奥会筹办、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在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共享国家战略·共赢合作未来”为主题,通过组织高端会议、专题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等活动,切实把重大战略机遇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和成果,积极吸引国际投资、拓展对外贸易、提升开放水平,助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二、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河北省商务厅、廊坊市人民政府

 

三、Automator介绍:

Automator是一家意大利家族企业,始创于1940年。在80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以热情和专业化的精神致力于工业标识设备行业。

Automator是一家能提供多种标识技术的公司,我们不仅能提供各种激光打标机,点针式打标机,刻划式打标机,而且还能提供各种传统的标识技术,如冲击、压印、滚压、热压印、电化学等,这些标识设备被很多应用到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电子、医疗、轻工和重工机械等行业。

Automator是您全球标识设备行业的合作伙伴。如果您需要在产品表面标记数字、字母、产品序列号、流水号、二维码或者是企业的LOGO等内容,不管是集成到生产线上,还是手持式操作,或者是作为台式机使用,Automator都能为您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案。

注: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5·18”廊坊经洽会)将采取网上举办的方式进行。


展会时间:2020年5月18日-5月20日

展会地点:(网上展会)

http://www.hebei518.org.cn/pavilion.php

联系人:销售部

电话:400-096-8180

邮箱:info@automator-china.cn


欢迎您参观“5·18”廊坊经洽会,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并与我们联系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