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激光打标机能在茶具上打标logo花纹吗,会不会损坏茶具
激光打标机能在茶具上打标logo花纹吗,会不会损坏茶具
文章来源: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给您分享关于激光打标机能在茶具上打标logo花纹吗,会不会损坏茶具

现在很多种类的茶具——不管是竹木的、玻璃的、陶瓷的还是金属的,不少商家都采用激光打标机加工工艺在上面雕刻出精美的图案和文字。

对于茶盘、茶叶罐、茶巾、茶夹、茶漏、茶筒、茶杯、煮水器等配套茶具上的图案、logo、商标等信息都是可借助激光打标机实现。


激光打标机打标茶具的好处:


1、非接触式加工,对加工件无损伤:


激光打标机是以非机械式的"光刀"进行加工,无需与被加工的工件接触,因此省去了许多夹具和刀具,且打标后工件不会产生内应力,

保证工件的原有精度,有着零接触、零损伤的特点。


2、打标精度高、特别适合复杂图形:


相对于传统加工方式来说,激光打标机由于其高精度特性,特别适用于复杂图形的打标,打标速度快且标记一次成型,大大拓宽了其应用范围。

激光的空间控制性和时间控制性都非常好,对加工对象的材质、形状、尺寸和加工环境的自由度都很大,

对于一些3D曲面或流水生产线上的工件能产生很好的打标效果。


3、对材料的适应性广,持久性好:


可以对多种金属、非金属及合金材料进行标记且耐久性非常好,应用范围广,标记不易擦除。


4、运行成本低、容易维护:


虽然激光打标机的设备投资比传统标记设备大,但从长期运行成本来看,使用激光打标机的平均运行成本要低得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