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谈谈激光打码机的常见应用优势
谈谈激光打码机的常见应用优势
文章来源:Automator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Automator翱慕给您分享关于激光打码机的常见应用优势

激光打码机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以及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它通常具有以下重要特征:

1,成型材料产生连续的字符,标识和条形码。这极大地提高了徽标的易读性。 

2,识别各种不同的文字样式,可以更好地满足您的包装风格。这有助于提高您的品牌形象和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认识。 

3,对各种不同材料的持久性识别。持久性有助于防止篡改识别信息(从而有效地反映和支持您的品牌形象),这对于可追溯性应用非常重要。 

 4,通过减少持续维护和操作员干预来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5,无需使用油墨/溶剂等耗材,有效消除油墨相关产品污染的弊端,从而营造整体清洁的操作环境,对制药和医疗器械行业的生产非常有利。 

 6,减少环境挑战 - 激光打码机更能容忍生产环境,因为它不受温度和湿度变化的影响。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许多东西现在都在被人们使用。激光就是其中之一。激光器用于许多行业。例如,美容行业,制造业等。 

 

激光打码机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激光将非常高的能量集中在待标记的物体上,并通过烧灼或蚀刻使表面材料蒸发。操作员可以通过控制激光标记自己需要的内容。 

 

激光打码机的应用可以是二维码,LOGO,文本,图形或其他商业形式的商标设计。激光打码机可以在手机壳的后盖上使用,例如我们的手机,可以在封底上看到品牌的LOGO。这可以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并且非常强大。或者也许在一些礼物中,我们也可以使用激光打码机,例如朋友的生日,给他发笔,然后你可以用激光打码机输入他的名字或者想对他说的话。


以上是Automator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给您分享关于激光打码机的常见应用优势,更多详情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www.automator-china.cn。






分享: